省总女职委举办全省工会女职工干部高级研修班

2017-11-22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11月13-18日,省总工会女职委在浙江省总干校举办广东省工会女职工干部高级研修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红船精神,学习借鉴浙江省工会改革和女职工工作有关经验,以推动全省工会女职工工作迈上新台阶。

省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郭开农,省总工会副巡视员宋杰、浙江省总干校校长傅建成出席开班式,省总工会女职委副主任、女职工部部长黄主持开班式。

郭开农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善于学习借鉴浙江省工会和女职工工作经验,推动工会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三是要严格遵守学习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聘请专家名师主讲,受到广大学员的欢迎和好评。各市总、省产业(厅局)工会分管女职工工作的领导、省总女职委委员及基层女职工工作负责同志70多人参加培训。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