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在广州召开

2017-05-24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为先进女职工代表颁奖。

2017年3月6午,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广东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帼英,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省政府副省长蓝佛安及省总、省妇联有关领导出席纪念大会,1500多名女职工代表女职工干部欢聚一堂,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并为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颁奖。

领导与先进女职工亲切握手。

邹铭代表省委省政府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省广大妇女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鼓励全省广大女职工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通过劳动和创新实现梦想,创造精彩人生。他强调,广东妇女勤劳、智慧务实、进取的优良传统展示着广东形象、传播着广东故事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当之无愧的“半边天”。当前,是我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成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关键时期,我们的事业是全省人民共建共享的事业,需要包括广大妇女在内的全省人民的共同努力。希望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女职工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研究解决女职工工作中的重要问题和实际困难;希望各级工会要把工会女职工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切实加强女职工组织的规范化建设坚持优化服务、特色服务,积极维护广大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推动女职工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的全面提升,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在我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建功立业希望广大女职工要筑牢理想信念,继续开拓进取、奋勇争先,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以崭新的活力和风采,积极投身广东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

女职工代表。

文艺表演。

会上,省妇联宣读了《关于表彰广东省三八红旗手的决定》,省总工会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全国五一巾帼奖状(奖章)、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的决定大会结束后,广东工人艺术团为广大女职工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