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省女职工的倡议书

2023-03-09 来源:本网
分享:

全省女职工朋友们: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关键一年。全省女职工是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值此第 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广东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向全省女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劳动模范是时代楷模,是民族的脊梁,广大女职工要向劳动模范学习。

  做党的忠实追随者

  习近平总书记説: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形于行,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

  星光不问赶路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我们在脱贫攻坚中不让须眉;在抗击疫情中勇挑重担;在就业创业中担当作为;在科技创新中勇立潮头,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女性勇于奉献、共担责任的坚定追求。我们要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和创造性劳动,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我们要笃定信心,砥砺前行,激扬巾帼之志,为高质量发展奋楫扬帆,建功新时代。

  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庭家教家风是社会和谐、定国安邦的重要基础。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牢记“国之大者”,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厚植家国情怀,涵养好家风,促进家庭文明建设,共建和谐社会。

  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新征程新使命,奋斗正当时。历史赋予我们光荣的使命,时代为我们构筑了广阔的舞台,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爱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广东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新动能。让我们点点星火,汇聚成炬,同心共圆中国梦!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