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蓬江区总工会开展“耕读·蓬江三点三”女职工下午茶阅读分享会

2024-03-29 来源:江门市蓬江区总工会 黄嘉欣
分享:

  为共创“江门3.3精彩之旅”品牌,蓬江区总工会联合蓬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以“五+蓬江”系列之“耕读·蓬江”为纽带,融合侨乡文旅资源和“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创新开展“耕读·蓬江三点三”女职工下午茶阅读分享会,来自各个行业的女职工代表,女劳模、先进女职工代表齐聚,在分享阅读乐趣的同时,体验陈皮咖啡制作的独特魅力。

  在“江门下午茶,梗系三点三”的渲染下,现场还安排了陈皮咖啡的制作介绍环节,大家一起领略侨都咖啡文化,感受与品味陈皮与咖啡、中式与现代的完美融合。

  接下来,蓬江区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创新阅读方式,融合侨乡文旅资源,持续开展好“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激发赋能、赋情、赋力模式,通过加强职工书屋建设,为女职工成长赋能;积极开展女职工读书活动,激发女职工读书热情;深化女职工技能提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女职工建功立业,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