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总工会积极回应女职工新需求新期盼

2024-03-19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王艳
分享:

  3月15日,东莞市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2023年工作情况,明确2024年工作任务,进一步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积极回应女职工新需求新期盼,推动新时代工会女职工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总工会的部署要求,尽职尽责,担当实干,在组织建设、权益维护、关心关爱、建功立业等方面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了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会议强调,2024年,工会女职工工作要更加聚焦省总女职委和市总的工作部署总要求 牢牢把握工运时代主题,做实做细服务女职工工作,让女职工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东莞工会女职工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对10个东莞市模范女职工集体和50个优秀女职工个人予以通报表扬。以榜样力量,共同引领全市女职工在推动东莞高质量发展的历程上勇担当、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