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巾帼志,奋进新征程!中铁隧道局召开2024年先进女职工座谈会

2024-03-11 来源:中铁隧道局
分享:

  春拂三月繁似锦,巾帼笑靥贺佳节。3月7日,中铁隧道局在总部召开了先进女职工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局广大女职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全面加快专业领军企业建设凝聚巾帼智慧和巾帼力量。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娄靓涛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刘昌彬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先进女职工代表、女工工作者等33人参加座谈。

图片

  娄靓涛首先向全局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对女职工们在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娄书记强调,全集团各级女职工组织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扎实推进“凝心聚力、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关爱服务、强基固本”五大工程。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凝心聚力,女职工品牌活动更具特色;二是坚持服务大局、赋能增效,女职工岗位建功成效显著;三是坚持模范引领、弘扬先进,女职工典型选树成果突出;四是坚持关爱为本、依法维权,女职工权益保障更具实效;五是坚持笃行不怠、强基固本,女职工组织建设更趋完善。

  娄靓涛对全局女职工和女职工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一是笃定思想引领,争做新时代爱国爱党爱企的奋进女性;二是强化学习实践,争做新时代勤学善思实干的智慧女性;三是牢记忠诚担当,争做新时代建功立业担当的职业女性;四是发扬优良作风,争做新时代品高德正勤俭的阳光女性;五是坚守初心本心,争做新时代律事律己律人的标杆女性。希望广大女职工能够继续发扬“半边天”“娘家人”作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

  会上,来自集团及各子分公司的8名先进女职工代表进行发言交流,分享了自己的职业成长经历和感悟。她们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业绩,充满了真情实感和浓浓的正能量。代表们的发言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和热烈掌声,展现了中铁隧道局女职工的风采、智慧和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