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新疆建工华南公司“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2024-03-11 来源:中建新疆建工华南公司
分享:

  近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建新疆建工华南公司开展2024年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活动,并组织女职工开展座谈交流与手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凝聚全公司女职工,充分发挥“半边天”力量,致力攻坚高质量发展。

  会上,公司对2023年度“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及最美家庭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奖牌。

图片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西朝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公司广大女职工创先争优、立足岗位的精神,希望全公司广大女职工能够持续坚定信念,担当作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他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工会女职工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公司工会将持续坚持以人为本,聚焦广大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增强工会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公司工会、女工委为总部、安装分公司、广州分公司总部全体女职工发放了伴手礼。

图片

  会后,公司女工委组织开展数字油画 DIY 活动。女职工们发挥奇思妙想,用色彩点亮世界,以巾帼匠心打造出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展现出华南女性刚柔并济、智慧与美貌并存的独特魅力。

图片

  深圳分公司工会组织庆“三八”座谈会,分公司对女职工在公司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女职工代表发放慰问品。与会女职工代表纷纷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感悟与体会,她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女性,将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为分公司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

  龙岗天安数码城、龙岗人才安居瀚龙苑项目联合举办蛋糕DIY主题活动。女性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参与到DIY蛋糕的制作中,从蛋糕胚的制作到奶油的涂抹,再到水果和巧克力的装饰,每一步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和创意的火花,大家互相欣赏、交流心得,脸上洋溢着满满的成就感和喜悦之情。

图片

  深圳中旅国际大厦项目组织女职工进行手工制作香薰蜡烛活动,大家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女职工们挑选喜欢的花材,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在手工的世界里尽情发挥创造力,使得原本普普通通的材料在女职工的手中展现美好,手工制作心仪的香薰蜡烛并点燃,沉浸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之中。

图片

  广西分公司、深圳西乡客运站地块项目、广州中旅名门府项目工会为女职工献上鲜花与伴手礼并送去诚挚的节日祝福。此次献花活动是工会对女职工们的关怀,更是对“半边天”美好未来的祝愿,以此鼓舞女职工们更加积极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

  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女职工们切实感受到企业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幸福感、获得感,华南公司将团结凝聚女职工智慧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