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港集团开展“智慧花开满港口”玫瑰书香亲子共读活动

2023-06-09 来源:广州港集团工会
分享:

  5月27日下午,广州港集团工会、集团工会女职委联合新沙公司工会、集团语言艺术协会共同举办2023年六一“智慧花开满港口”玫瑰书香亲子共读活动。包括劳模家庭、文明家庭、外派干部家庭等在内的20组家庭来到港口中心,通过参观企业展厅、阅读《员工港情港史读本》、听绘本《智能港口超级厉害》、跟学港口童谣等互动环节展示世界大港的前世今生,让小朋友们了解父母工作的地方,知道爸爸妈妈每天辛勤工作的意义,更让他们为自己成长在港口人的家庭感到自豪。

  活动中,参加亲子活动的家庭获得《员工港情港史读本》赠书。集团工会女职委副主任,新沙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语言艺术协会会长李莉作绘本分享。

  亲子活动倡导职工家长们在繁忙的工作中不要忘记对孩子成长的引导和陪伴。参加活动的家庭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意义非凡的节日,更增加了家庭的幸福和谐。集团工会各级女职委将一如既往地关爱女职工和职工家庭,不断创新职工亲子活动模式,加大对职工适龄子女的服务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