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聚良缘,爱在中山!这些联谊活动甜度爆表

2023-05-23 来源:中山市总工会
分享:

  近日,中山多个镇街总工会举办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联谊交友活动,为广大青年职工搭建交流情感、缔结友谊的平台,让青年职工充分感受到“娘家人”的关心关爱。

  石岐街道总工会

  石岐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多个部门举办“美丽中山·缘来有你”520中山青年人才交友活动和石岐青年婚恋交友活动,共90多名青年职工参加。

  石岐街道总工会坚持“问需于民 问计于企业”的工作理念,通过“党建+工建”的工作模式,深入了解行业青年所需所盼,针对普遍反映生活圈单一、交友面狭窄、婚恋交友等实际问题,精心组织开展此类交友活动,帮助解决青年职工所面临的婚恋交友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石岐街道开展新业态劳动者温暖行动“六送”服务的内涵内容。

  南朗街道总工会

  南朗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多个部门举办“美丽中山 缘来有你”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共200多名青年职工参加。

  为缓解初次见面的紧张感,在主持人引导下大家逐一自我介绍,给彼此留下美好的“初印象”。随后开展“飞盘”等趣味游戏,将现场气氛逐渐拉高,为职工们创造更多相处的机会,拉近彼此距离。丰富多样的游戏项目,精心布置的活动现场,配上浪漫抒情的音乐,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联谊活动,既丰富了青年人才的业余生活,又拓宽了青年人才的“朋友圈”。未来,也将持续为更多青年职工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让青年职工留在中山、爱上中山。

  小榄镇总工会

  小榄镇总工会组织举办“情动五月 工会友约”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基层工会的130名单身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单身职工表现积极、热情高涨,主动参与各个互动环节。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通过暖场小游戏和简单的自我介绍变得逐渐热络,在舞台上大胆展露才艺,赢得阵阵掌声。

  小组活动设置“一箭倾心”“飞向幸福”等趣味游戏环节,在轻松浪漫的氛围中,职工们快速增进彼此了解,拉近相互间的距离,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青春热情。

  夜幕慢慢降临,职工在享受烧烤自助晚餐、音乐派对和篝火晚会的同时,敞开心扉、尽情玩耍,欢声笑语不断。活动伴随着一场浪漫唯美的烟花秀圆满落下帷幕。

  古镇镇总工会

  古镇镇总工会联合镇内多个部门举办“青春有约·缘来是你”——“剧本游戏”、情歌音乐会、观影交友等创新形式的联谊活动,共吸引500多人参与。

  打造全新“剧本游戏”的交友模式,让大家以不一样的“身份”交流互动,放松地参与到男女嘉宾自我介绍、心动互选和真情告白等环节中。主题剧本的沉浸式演绎和循序渐进推理,能迅速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让大家在“破案烧脑”过程中进行智慧较量,在欢乐中缔结青春友谊。

  以歌会友以歌传情,打造一次视听盛宴。舞台上,歌手们深情的演唱感染着台下每一位观众,娓娓道出的悠悠眷恋,把人们对爱的美好想象完美契合的同时,也表达出了人们共同的情思。

  开展观影交友活动,促进浪漫邂逅上演。单身青年职工携手相聚观影《速度与激情10》。观影前,职工们通过破冰游戏大家自我介绍、相互交流,在聊天中慢慢放下拘谨。活动将传统交友和线下观影创新结合,传递轻松惬意的交友环境。

  港口镇总工会

  港口镇总工会联合镇团委、妇联举办“才聚岐江城 逐梦高质量”2023中山市青年人才联谊活动(港口专场),中山市“333”博硕士、市直机关优秀青年人才等80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联谊活动为青年职工提供非常好的沟通交流渠道,让大家在近距离接触中张扬个性,展示自我,绽放青春的色彩,同时也增进青年职工之间的联系和友谊。

  接下来,中山各级工会将充分发挥“娘家人”的作用,为青年职工群众搭建更多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青年人才扎根中山、爱上中山,为中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