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梅州分公司组织员工子女开展“科学之旅”夏令营活动

2022-08-30 来源:广东翼讯微信
分享:

  为落实“我为员工办实事”实践活动,丰富员工子女暑期生活,开拓孩子们的视野,8月13日,中国电信梅州分公司本部工会组织47名员工子女开展为期半天的“科学之旅”夏令营活动。

  第一站:梅州青少年科技馆

  梅州青少年科技馆是一座集科普教育、科技体验、学术交流、教育培训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复合型、体验式科技展览馆,让孩子们通过互动、参与、体验等方式,引导孩子们进入探索与科学的过程。

  第二站:梅州城市展览馆

  城市展览馆主要以“世界客都·长寿梅州”为主题,分列“印象·世界客都”“溯源·梅城千秋”“谋划·宏伟蓝图”“实践·详细规划”“乡愁·客家乡情”五大篇章。馆内讲解员通过详细解说和现代化多媒体技术,向孩子们生动地展示了梅州文化底蕴和城市特色,让孩子了解梅州悠久的历史和人文底蕴。

  此次活动得到梅州分公司员工及员工子女的一致好评,科学之旅让孩子们的思维不局限于书本知识,而是通过“科学”这门科目,勤思考,多动手,充分体验科技的魅力,让科技改变生活!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