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女职委召开2014年国有企业工会女职工工作交流研讨会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工会十三大精神,总结2014年工作,研究今后五年的女职工工作,省总女职委于20141128日召开了国有企业工会女职工工作交流研讨会,省总工会巡视员、女职委主任王丽华,省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委副主任郭开农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郭开农在会议上传达了省工会十三大精神,并就如何在开展广东省女职工工作中贯彻落实省工会十三大精神提出了新要求。她强调,根据省总工会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围绕省总的工作部署,各级企业工会女职工组织要在加强理论武装、激发劳动热情、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实施女职工关爱帮扶、加强女职工组织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要在广东省新一轮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再立新功。来自省级产业工会、中央驻穗及部分省属企业集团公司工会的女主席、女职委主任等在会议中踊跃发言,充分总结了各单位过去一年的女职工工作情况,分享了亮点特色和重要经验,提出了今后工作中需要关注和解决的问题,并对《广东省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修订提出了重要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