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华同志到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2014820日下午,广东省总工会巡视员、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王丽华、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郭开农一行5人到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港口工业园,占约3000亩; 目前有职工约2000人。该企业2010年建设,2011年底投产,2013年总产值为109个亿,是阳江创税收较高的企业之一。

王丽华同志首先来到广青科技展厅参观了刚落成的全景模型、生产工艺流程模型以及企业文化长廊展厅,详细了解了广青科技的生产情况和发展情况,随后参观了职工饭堂、职工书屋、职工KTV厅、健身场等职工文化娱乐设施,并同职工亲切交谈。

在今年年初获得广东省五一巾帼奖的公司董事长林苗同志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职工生活保障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公司女职工工作开展情况,她说,公司由于是高温、高强度作业,女职工不多,目前共有300多名女职工,主要从事办公文员及后勤工作。工会女职工组织能积极为女职工说话办事,组织女职工开展各项活动,为活跃企业文化作出了一定的努力。

阳江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叶光沛,市总工会副主席、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何伟帼等陪同调研。

(编辑: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