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女职部调研组到江门市调研非公企业女职工工作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深入了解当前我省非公企业工会女职工队伍和女职工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进一步加强我省非公企业工会女职工工作,2014814日,省总女职委副主任、女职工部部长郭开农和副调研员严壁在江门市开展调研活动,江门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薛丽瑶陪同调研。

2014814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新会区妇女儿童医院郭小芳女劳模创新工作室,并对江门市首位女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调研组随后又来到维达纸业(中国)有限公司(三江)公司,参观了生产车间,听取维达公司女职工工作情况汇报。下午,调研组在市总工会召开了蓬江、江海两区部分非公企业女职工座谈会,听取有关基层工会女职工工作情况汇报。

郭开农认为江门市非公企业女职工工作做得比较扎实,组建健全,制度规范,各企业工会女职工工作有声有色,女职工的权益得到了有效保护。同时,她也对江门市的非公企业女职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抓好重点;二是要根据女职工的需要开展活动,三是要结合实际,形成各自的亮点。座谈会后,调研组参观了蓬江区两个异地务工人员(女职工)活动中心。

(编辑: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