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女职工工作专家委员会第一调研组来粤调研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广州调研

2014621日至25全总女职工工作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丁大建一行6人到广东省调研非公企业女职工队伍和女职工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调研组分别在广州、深圳、惠州三地开展专项调研,广东省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王丽华等陪同调研。

广州调研

调研组在相关地市总工会女职委的协助下举行了座谈会,当地市总工会女职委和部分非公企业工会女职工组织汇报了女职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开展中遇到的热点问题展开了讨论交流。调研组还前往广州好迪化妆品公司、深圳爱迪尔珠宝公司、惠州南旋毛织厂和广东新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参观,深入了解这批非公企业在女职工工作开展方面的整体情况及特色工作。

广州调研

调研组对我省工会女职工工作及非公企业工会女职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组长丁大建指出,广东工会女职工工作扎实到位,敢于创新,在全国女职工工作中处于先进行列,近年来,尤其在非公企业工会女职工工作的探索建设方面,更为全国兄弟省份工会贡献了优秀的经验。她希望我省非公企业女职工工作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机制建设,联系实际,注重实效,继续着力于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在工作中不断挖掘亮点,铸造品牌,真正发挥女职工组织的作用,让女职工满意,让党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