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召开四届二次委员会议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36日,汕尾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召开四届二次委员会议。

201536日,汕尾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召开四届二次委员会议,回顾总结2014年工会女职工工作,部署安排2015年工作。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邓海燕代表市总工会女职委做工作报告。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泽雄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邓海燕同志的工作报告从继续深入实施开展提升素质建功立业工程、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为女职工办好事实事,加强女职工组织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对2014年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2015年工会女职工工作要以大力推进服务女职工“五大行动”为工作重点,提高工会女职工组织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增强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

沈泽雄同志的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各级工会女职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年工会女职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新的期望,他要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在服务全局中展示女职工的时代风采;要在维权工作中强化女职工组织的责任担当;要在关爱女职工行动中促进女职工全面发展,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推动女职工工作创新开展,努力打造维权型、服务型、创新型女职工组织。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