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惠城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召开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35日上午,惠州市惠城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召开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35日上午,惠州市惠城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召开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535日上午,惠州市惠城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召开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回顾总结2014年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目标任务。

惠城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容梅澳同志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区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和工会工作全局,在促进我区改革发展稳定中充分发挥了广大女职工的积极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希望今后我区工会女职工工作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引导女职工积极投身改革发展中,做全面深化改革的支持者参与者推动者;要组织引导广大女职工弘扬中华民族美德,做创建和谐家庭的典范,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把依法维权和服务女职工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真情服务与依法维权相结合,以服务增强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把工会女职工组织建设成广大女职工信赖依靠的温暖之家,为工会工作、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总工会女职委五届委员、区属总工会、工委会女工干部和部分大企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区总工会女工干部、职工等40多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