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2015313日上午,河源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工作,表扬先进,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安琼,副主席向更祥及各县区总工会和市直、中央、省驻河源各单位工会二百多名女职委主任、女职工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表扬了一批工会女职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市总工会女职委主任张颂萍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凝聚力量 务实创新 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发挥半边天作用》的工作报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安琼对今年我市女职工工作提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推动“提素建功”,引领女职工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三是要突出“维权主业”,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四是要打造“帮扶品牌”,切实做好困难女职工帮扶工作。

会后,为关爱女职工,帮助女职工减压,倡导“健康、积极、阳光、向上”的工作和生活理念,特邀请了高级心理咨询师、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副主任廖志刚副教授讲授“战胜压力、快乐人生”为主题的心理讲座,为女职工送上了一份有意义的节日礼物。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