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女教职工工作交流会在华南农业大学举行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317日,由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华南农业大学工会承办的女教职工工作交流会在该校行政楼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317日,由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华南农业大学工会承办的女教职工工作交流会在该校行政楼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花开柳绿。2015317日上午,由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华南农业大学工会承办的女教职工工作交流会在该校行政楼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来自我省教科文卫系统的60多个直属基层工会女教职委主任、分管女工工作的副主席、工会干部6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陈昭庆、华南农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谭仕林出席会议,华南农业大学工会专职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傅小燕主持会议。

会上,陈昭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参会的女工干部表示亲切问候,并对承办本次会议的华农大工会表示感谢。接着,陈主席总结了我省各直属基层工会女教职工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近期省教科文卫工会开展的三项女工工作:正在省教科文卫网站上展播的、由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首届粤木棉杯――南粤风采巾帼教工视频展;由华南农业大学承办的女教职工工作交流会;即将在暨南大学举行的女职工工作论坛。陈主席希望各直属基层工会的女工干部要通过建立多种合理有效实用的工作平台,进一步探索适合广大女教职工工作的新途径,促进女教职工工作和谐发展,从而推动教育发展和学校进步。

谭仕林代表会议承办单位向与会的领导及各位工会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关心和支持该校女工工作的省教科文卫工会和各位同行朋友们表示真挚的感谢!随后,谭仕林主席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该校的百年历史及近年来在学科发展、教学科研、教职工活动、“五湖四海一片林”的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与会的女教职工干部对女工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会后还一起参观了学校的紫荆花海。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