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总女职委召开区、镇(街)女职委组织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2014102223日,珠海市总工会女职委分别召集香洲、保税、高新、横琴新区总工会,金湾、斗门、高栏港区总工会及其辖区各镇(街)工会女职委在香洲区、金湾区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专项调研我市各区(功能区)和镇(街)工会女职委组织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会议由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黄萃主持。

座谈会上,各区(功能区)及梅华街道等19个镇街总工会女职委围绕女职委组织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建议等作了交流发言,市总工会维权部部长、女职委副主任齐丽娟介绍了今年市总工会女职委的工作情况。

会上,黄主席对各区(功能区)和镇(街)工会女职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工会女职委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通过维权彰显女职委地位;二是通过女职工素质提升和建功立业发挥女职委作用;三是通过服务体现女职委关怀。并希望各区(功能区)和镇(街)工会女职委在做好现有工作基础上,加强与市总女职委的沟通,加大信息报送力度,进一步总结和创新,推动女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市总女职委将根据座谈会上各区(功能区)和镇(街)工会女职委提出的意见、建议及其提交的《调查问卷》,形成调研报告,为进一步做好女职委工作提供参考。

(编辑: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