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总女职工委员会召开四届四次会议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为总结2013年珠海市总工会女职委工作,研究2014年工作安排,并根据四届女职委委员工作变动情况开展委员增替补工作,珠海市总工会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于1227日在斗门区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珠海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黄萃,四届女职委委员和市总机关的女干部等30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斗门区女职委向市女职委全体委员介绍了斗门区女职委开展的各项工作,包括区女职委的组建情况、女职委的换届工作和开展的各类帮扶服务工作,给其他女职委委员开展工作提供了的借鉴。会议还对卫生、海关等战线的8名委员进行了增替补。

  珠海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黄萃从女职委组织建设、推进落实《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开展基层女职工“关爱行动”、专项帮扶等十个方面对市总女职委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同时也对2014年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设想,并对全体女职委委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委员加强角色意识,强化责任意识,为女职委工作出谋划策,多提意见和建议;二是希望各位委员能积极组织和带领本单位人员参与市总工会的各项活动。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大叶制衣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了企业运作模式和企业女工生产生活状况。

编辑:潘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