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总召开女职工组织“两个覆盖”工作会议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2013724日上午,湛江市总工会召开了女职工组织“两个覆盖”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女工委“两个覆盖”推进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市下半年“两个覆盖”工作任务。湛江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市女工委主任陈全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总工会保障工作部部长葛海勇主持。

  陈全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女工组织要高度重视“两个覆盖”工作,巩固好“两个覆盖”的建设成果,利用好全市推行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的契机,积极推动女工组织与工会组织的同步建立,通过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开展促进女工权益合同的签订,力争在9月底前实现已建工会企业中女职工组织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全覆盖”的目标。

  湛江市总工会职保会主任伍向平同志传达了省女工委“两个覆盖”推进工作交流会议精神,并部署了下半年我市女工“两个覆盖”工作任务。各与会人员就如何实现女工“两个覆盖”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会议印发了《关于推进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全覆盖攻坚行动工作方案》、《2013年县(市、区)工会女职工组织建设工作任务分解表》等资料。

  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女工工作的副主席、女工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潘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