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总女职委召开六届一次会委(扩大)会议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2011117日,惠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召开六届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了五年来的女职工工作,部署了今后五年女职工工作,表彰了2013年度惠州市蓝微电子有限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等20个集体 “惠州市工会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 荣誉称号;授予罗琦莲等15名同志 “惠州市工会女职工工作先进工作者” 荣誉称号;授予万小琼等15名同志 “惠州市工会先进女职工” 荣誉称号;授予李晓菁等10名同志 “惠州市工会女职工之友” 荣誉称号。选举产生了惠州市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朱挺青出席会议。

  朱挺青提出三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立新功。二是切实维护好女职工合法权益,努力构建和发展和谐劳动关系。三是加强工会女职工组织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会女职工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编辑:潘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