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总举办全市女职工工作干部培训班

2021-06-07 来源:清远市总工会
分享:

  为提升清远市工会女职工工作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水平,帮助女职工工作干部认清责任使命、强化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全市广大女职工,5月25日-28日,清远市总工会在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举办了一期清远市工会女职工工作干部培训班。清远市各级工会的93名女职工工作干部参加了培训学习。

清远市工会女职工工作干部培训班在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举办

  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清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审会主任、女职委主任胡志莲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胡志莲副主席指出,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工会女职工工作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市总中心工作,突出女职工需要和工会女职工工作特色,在强化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团结带领女职工建功立业、不断满足女职工美好生活需要中作出表率。同时做到学用相长、融会贯通,把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新经验具体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把丰富的知识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思路、办法和举措。

  培训班结合2021年清远市工会女职工工作重点要求,选择安排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新时代工会女职工工作、女职工劳动保护和职业女性形象塑造等培训课程。省总干校、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等分别为培训班授课。

  参加培训的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学到了专业业务知识,提升了自身素质,更收获了阳光心态,受益匪浅,并表示,一定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勤奋工作,积极进取,争做新时期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合格女职工工作干部。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