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工会女职工工作干部业务培训班在省总干校举办

2020-10-30 来源:本网
分享:

  10月26日至30日,广东省工会女职工工作培训班于在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举行,89名来自全省各地市区县的女职工工作干部参加了培训。

省总工会张丽副主席出席做开班动员讲话

  在27日上午举行的开班仪式上,省总工会副主席张丽做了开班动员。张丽勉励学员们在全省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学深信,不负韶华。增强做好女职工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在维护女性职场平等,关爱女职工等工作中带着感情去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式下,协助党政做好“六稳”工作,完成“六保”任务。并勉励学员们对本次学习的内容深入思考,学以致用;加强交流,携手共进。

  这次培训内容全面,覆盖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民法典》和女职工权益保护等法律知识以及家庭教育、心理疏导、礼仪知识等内容,并邀请了抗疫英雄援鄂医疗总队临时党支部书记、援助塞尔维亚抗疫专家组成员、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主任成守珍为学员讲述抗疫经历。

未标题-2.jpg

课后学员在群里积极反映受益匪浅

  座谈会上,各位学员踊跃分享本单位女工工作经验,并积极献言献策。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反映本次课程让她们受益匪浅,收获良多,并表示,通过学习和互相交流,重新充满了能量,决心为推动女工工作更上一层楼发光发热。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