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首期全省工会女职工干部业务上岗资格培训班开班

2017-05-16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开班仪式。

培训班现场。

201759-12日,第省工会女职工干部业务上岗资格培训班在省总干校举办,93名工会女职工干部参加为期天的培训。省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郭开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河川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省总女职委副主任、女工部部长黄主持开班仪式。

 郭开农传达了全省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关于聚焦主业主课围绕“三性”培训的精神,并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工会女职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认真学习,把课堂理论学习与省总女职委当前大力推进的女职工合法权益维护,“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爱心妈妈小屋”建设女职工关爱行动等工作项目相结合,对工作中遇到的案例认真思考和研判,学以致用,切实提高做好工会女职工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是遵守纪律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

培训班现场。

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体验式教学。

 此次培训开设了《新时期工会女职工工作《工会工作的工具箱与百宝箱》《女职工民主参与》《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打开员工心门的五把钥匙《如何打造网上职工之家》职业女性幸福生活的心里建设》《形象塑造 礼仪先行好家风、好作风》等课程;组织了破冰拓展活动,相互交流分享女职工工作中的问题、经验和心得;安排了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纪念馆、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旧址的工运史现场体验式教学。课程设置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契合了新时期广东女职工工作的需要,受到学员们的普遍好评,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