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首期全省工会女职工干部业务上岗资格培训班开班

2016-06-14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培训班现场。

2016年6月14至16日,第一期全省工会女职工干部业务上岗资格培训班在省总干校开班,来自全省各级地方工会及企事业单位的86名工会女职工干部参加了培训。省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郭开农,省总干校校长易江,省总干校培训处处长张秋梅出席了开班典礼。

易江致欢迎辞,希望各位学员能通过培训这个平台学习知识、交流经验、交心交友、拓宽视角,提高业务能力,有效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郭开农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郭开农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她强调,一直以来,省总工会都非常重视工会女职工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多次强调抓好学习问题,全总对建设学习型工会组织提出了明确要求,省总提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举办全省女职工干部培训班,就是贯彻落实中央、全总指示精神,执行省总工作部署的一个有力举措。她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善于思考,学会带着问题学习,把课堂理论学习与省总女职委当前大力推进的女职工合法权益维护,“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爱心妈妈小屋”建设,“培育好家风”行动,女职工关爱行动等工作项目相结合,对工作中遇到的案例认真进行思考和研判,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推进我省工会女职工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培训班开设了《职业女性智慧展现》、《工会工作的思路与方法 》、《工会工作与新媒体应用》、《做好新时期工会女职工工作》和《工会社会工作者的个人修为及领导力》等课程,并邀请了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女工委主任林素玲分享了女职工工作经验和心得。课程设置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契合了新时期我省女职工工作的需要,受到学员们的普遍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