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总女职委举办职业道德与职业礼仪培训班

2016-06-07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活动现场。

2016年6月3日上午 ,由梅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的“职业道德与职业礼仪”女职工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梅州市柏丽酒店四楼会议室举行。培训班聘请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李志辉老师为喜多连锁超市中层以上的女职工进行职业道德与职业礼仪培训,共30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培训。梅州市、梅江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有关领导参加了开班典礼,市总李部长作了开班讲话。

作为梅州市零售服务业的龙头企业梅州市喜多多超市连锁店,女职工特别多,女职工基层管理者是企业的核心人力资本。为提高她们的个人素养,提高认识、分析、处理能力和处理日常事物管理能力,落实企业决策。梅州市总女职委特为喜多多连锁超市聘请专业培训讲师,举办二期题以“职业道德与职业礼仪”为主要内容的女职工培训班。李老师对职业道德的定义、零售服务行业的职业道德要求、服务业的文明礼仪等三个板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幽默的讲课,充分调动起女职工们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会场不时传来阵阵笑声。

通过培训,使参与者进一步了解职业道德、职业礼仪的含义,规范了职工的职业礼仪和职业行为,提高了女职工的职业素养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