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首个产后母婴康护指导师培训班正式开课

2017-06-06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活动现场。

2017年 6月3日,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主办的第十期“产后母婴康护指导师培训班”在仕馨月子会所西关店举办开课仪式。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培训基地主任郭春明、广东省总工会女工部副调研员黄芳、广东省家政协会会长陈挺、广州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嘉庆、仕馨月子会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邓兴、广东省仕馨学院院长庄义英等共同出席活动。

此期“产后母婴康护指导师培训”首次来到广东受到业内外的极大重视。培训为期5天,特别邀请北京市妇产医院原护理部主任,多次参加世界卫生组织的妇产科护理及护理管理培训班的业内名师王立新等理论与经验兼具的一流专家名师担任课程讲师。课程包含产褥期护理、产后心理和产后抑郁、新生儿护理、母乳喂养方法、母乳喂养中的婴儿问题、产后运动、产褥期营养、儿童营养与辅食添加、新生儿特点与新生儿疾病等整套产后母婴护理系统课程,成功毕业的学员将获得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与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共同颁发的专业能力证书。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