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举办全市妇幼健康技能竞赛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2014916日,阳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和阳江市总工会联合举办了阳江市妇幼健康技能竞赛。全市医疗系统8支代表队,3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此次竞赛是以赛带学,旨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妇幼健康技能大练兵,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提高素质,树立形象,激励广大妇幼健康服务战线工作人员钻研业务、岗位练兵,提高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

竞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设“围产保健”、“儿童保健”、“妇女保健”、“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四个项目。团体赛分别进行了笔试和实操两个环节的竞赛,个人赛在团体比赛后每个项目取前5名选手,进行了必答及抢答两个环节的竞赛。竞赛综合四个项目分别评出了团体一、二、三等奖共5名及个人一、二、三等奖共13名,前8名选手将代表阳江市参加全国妇幼健康技能竞赛广东省选拔赛。

此次竞赛,全体选手及评委专家组所有成员均为女医护工作者,她们以爱岗敬业的精神和利落熟练的技能,展示了女职工在阳江医疗战线上的美丽风采。

(编辑: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