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美容师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2013831日,由深圳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与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承办的深圳市第八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美容师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深圳市罗湖区首脑美容美发化妆培训学院隆重举行,37位选手参加了实用性新娘妆和皮肤护理决赛项目考核,经过激烈角逐8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综合成绩前八名,她们将获得大赛组委会的表彰奖励。同时,我市将从中选拔优秀女选手代表深圳参加省总工会组织的2014年广东省女美容师职业技能大赛。

由于本次美容师职业技能竞赛纳入了深圳市第八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市组委会将对符合条件的优胜者授予荣誉称号、颁发职业资格证书、给予人才引进积分和奖金奖励,因此吸引了我市大批美容行业从业人员踊跃参加,参赛选手在理论和实操多个项目上相互比拼,先后有496人参加初赛理论考试,455人进入复赛参加素描、皮肤诊断、实用性宴会妆的考核,37人进入决赛参加实用性新娘妆和皮肤护理项目考核。

此次比赛注重选手的实际操作能力并增加了素描考核项目,对选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提高了大赛的难度和选拔性。通过本次大赛,有效促进了我市美容化妆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了我市美容行业技能人才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的提升,营造了崇尚知识、重视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

赛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市总工会组织这个竞赛活动,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能与业界一流人士交流的平台。

(编辑: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