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总工会举办2014年女美容师职业技能竞赛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2014826日上午,珠海市总工会在市梦莲娜美容美发学校举办了2014年女美容师职业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由珠海市总工会主办,香洲区总工会承办,豫德工会联合会等单位协办,旨在加快珠海市美容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我市美容行业女职工的职业技能水平。竞赛面向全市从事美容相关专业或工种的在职女性人员,费用全部由市总工会承担,参赛人员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整个赛事历时2天,分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阶段进行。竞赛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积极响应,63名女职工报名,30名选手从823日的理论考试中脱颖而出,参加826日进行的实际操作比赛,实际操作包括基础面部护理和新娘化妆。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美莲娜美容美发化妆学校的杨攀获得了一等奖。本次竞赛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3名选手将推荐参加省总工会组织的2014年广东省女美容师职业技能大赛。

(编辑: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