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旗袍女团”哪一个能美出圈?等你投票!

2021-09-28 来源:广东省总工会
分享:

每一件旗袍都有生命力,蕴含着“她”的故事、“她”的美、“她”的灵魂……

那如果是“她们”呢?

  近日,广东省总工会举办的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旗袍巾帼风采大赛进入线上初赛阶段,来自不同行业的35支“大湾区旗袍女团”魅力出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粤港澳工会和职工交流交往,广东省总工会于2021年7月-11月举办以“弘扬传统文化,秀出湾区风采”为主题的2021年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旗袍巾帼风采大赛。大赛以团体旗袍走秀的形式开展,分为初赛(网上视频展示)和决赛(现场舞台展示)。

  充满现代范儿的交通姐姐、跟大海打交道的海员姐姐、古典和新潮融合的西关姐姐……“大湾区旗袍女团”哪一个能美出圈?快为她们投票吧!(点击投票)

  备注:初赛作品获得最高网络投票数的队伍将获“最佳人气奖”,投票数前5名的队伍直接入围决赛。决赛将以现场舞台展示形式在珠海举行。

  投票规则

  1. 投票时间:2021年9月28日8:00至2021年10月12日18:00。

  2. 投票方法:每日登录活动页面即可直接投票。

  3 .投票次数限制:每用户每天限投5票,每天可为1-5个作品投票。

  4. 禁止刷票。对存在刷票行为的参赛单位,第一次查实后将予以电话警告并清零其所得票数,若继续刷票,则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