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第二场医疗护理岗位技能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南海区第九人民医院的邹务仪等10名选手荣获“技术能手”称号

选手们通过抽取不同场景的心肺复苏项目进行技能操作

为配合南海区总工会开展“赢在南海 技・创未来”为主题的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运动会,有效提升医疗护理岗位创新能力和服务技能水平,201459,南海区九江镇总工会及其女职委联同南海区护理学会在南海区第二人民医院共同承办了医疗护理岗位技能竞赛。南海区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吴少明、九江镇总工会主席李丽崧和南海区护理学会副会长邱翠竹等领导出席了活动,竞赛得到17个护理学会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并派出34名护理岗位精英参加比赛。

技能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和通过抽取不同场景的心肺复苏项目进行技能操作两部分。比赛过程中,选手熟练的手法、规范的操作、流利的描述是比赛的一大亮点。经过一系列的角逐,最终由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的选手陈艳获得技术状元,南海区第九人民医院的邹务仪等10名选手获得技术能手的称号。

本次竞赛目的在于能够有效地提升女职工在医疗护理岗位的创新能力和服务技能水平,通过比赛能给全区女职工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分享急求技能经验、取长补短,充分展现“白衣天使”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编辑: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