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广州荔湾龙津街道总工会女职工维权行动

2021-03-29 来源:广州市荔湾区龙津街道总工会 通讯员:张丽仪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贯彻落实,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广州市荔湾区龙津街道总工会响应市总、区总工会号召开展以“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女职工维权月活动,3月16日上午,由龙津街道总工会和妇女联合会在和业广场北广场举办了“春风行动2021”促进异地务工人员就业专场联合招聘会。

  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宣传《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街道总工会现场解答职工提出的问题,引导职工群众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解决问题。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参与,并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法制氛围。现场参与职工群众约300人次。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