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总举办《广东省实施〈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办法》讲座

2017-08-22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2017年767日,汕尾市总工会在全市举办《广东省实施〈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办法》讲座。

6日下午,首场讲座在汕尾市城区政府9楼会议厅举行。市、区两级总工会以及汕尾市直、市城区各基层工会约300名工会干部、女职工干部聆听讲座。7海丰县、陆丰市各举办一场讲座。

讲座依托劳资关系处理和沟通技巧巡回讲座,邀请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罗彦斌律师就《广东省实施〈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办法》的重点和新点进行深入解读,并通过案例分享了劳资关系处理与沟通技巧等知识,深受工会干部的欢迎。

讲座还设置互动学习环节,通过微信参与竞答形式加深学员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运用。工会志愿者向参加讲座人员发放了《广东省实施〈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办法》《广东省工资支付条例》《劳动争议调解仲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法律法规汇编》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