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业斌会见台湾“两岸劳工事务交流委员会”代表团

2017-03-24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8月4日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在广州会见并宴请了以理事长陈瑞为团长的台湾“两岸劳工事务交流委员会”代表团一行5人。

会谈中,黄业斌代表省总工会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及工会工作近期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广东是经济大省、用工大省,工会维权任务重,广东工会将继续致力于推进工会组建,发挥基层工会的作用,完善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制度,规范劳资双方行为,构建和谐劳资关系,努力实现共建共享、体面劳动、尊严生活。陈瑞理事长希望进一步增进“两岸劳工事务交流委员会”和广东省总工会的友好交往,期待黄业斌主席8月下旬对台湾的访问,并表示台湾工会希望能主办并办好明年的“粤港澳台工会新春茶话会”。

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宗文,省台办副主任侯振富,省总工会副主席郭泽宇,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廖汝捷等出席此次活动。此前,郭泽宇还与代表团举行了友好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加深交往坦诚地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编辑: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