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领导会见香港政府人员协会代表团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省总工会领导与香港政府人员协会代表团座谈

126下午,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邓维龙,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郭泽宇会见了应省港澳接待办邀请来访问的香港政府人员协会代表团一行47,并进行座谈

邓主席代表团团长孙名峰主席及代表团成员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我省及我会的发展状况与目标,总结了今年以来,广东省各级工会围绕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核心任务展开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果。邓主席表示,粤、港地缘近,人缘亲,文缘深,商缘广,希望能够增进了解,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进一步拓展两地工会合作领域,加大交流力度,不断加强合作。

孙名峰团长对省总工会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政府工作人员的历史背景和近期的工作情况。代表团成员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邓主席都一一认真解答。最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省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宋杰、办公室副主任沈寒英也参加了座谈。

参加座谈会人员合影留念

政府人员协会成立于1986年,是香港工会联合会属会。协会现有属会及盟会60多家,会员4万多人,是香港主要的跨政府部门及公营机构集团工会之一。凡受雇于政府部门、医管局等公营机构的员工,均可申请加入该会成为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