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首家单位喜获“广东工会爱心托管班”牌匾

2022-01-07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分享:

  湛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蕙洁率队到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工会,为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工会职工子弟爱心托管试点班颁发“广东工会爱心托管班”牌匾,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林挺葵接受牌匾。

  此外,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工会职工子弟爱心托管试点班获得广东省总工会女职委支持的2021年广东工会爱心托管班专项补助资金3万元。

  黄蕙洁表示,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工会举办“爱心托管班”的经验做法值得各级工会学习借鉴和推广宣传。希望各级工会今后结合本单位实际继续为职工多开展普惠活动,为广大职工多做好事实事,让职工们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心,切实为广大职工解决生育后顾之忧,助力三孩生育政策的顺利实施,不断提升职工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2021年8月,根据省总工会女职委关于工会爱心托管班的工作部署,结合市总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安排,市总工会女职委发动全市各级工会开展2021年工会爱心托管班活动,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职工子弟爱心托管试点班于2021年8月2日正式开班。为期20天的爱心托管班结束后,举办了精彩绝伦的展演活动,孩子们在托管班的所学所悟通过艺术形式展示给大家,为托管班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