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先服务防疫志愿者!珠海市香洲区总“渔女宝贝” 爱心托管班开班

2021-08-20 来源:珠海市香洲区总工会
分享:

  为帮助女职工解决生育后顾之忧,做实做细全面三孩政策下的女职工服务工作,有效缓解暑期职工带娃压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香洲工会想职工之所难,为职工子女贴心定制“渔女宝贝”爱心托管服务。

  8月9日,珠海市香洲区总工会“渔女宝贝”爱心托管班在乐士文化区童艺功坊正式开班!来自香洲区机关单位,南屏镇、前山街道、部分社区、有关企业职工子女共25人幸运地成为香洲工会首批爱心托管班学童,在托管期间孩子们可以学习体验绘画手工、音乐赏析、思维数学、科学实验、乐高机器人等丰富的课程活动。

  据了解,首批爱心托管班学童的家长,大多数是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社区、街道和机关志愿者们,这也是香洲工会在该活动报名时设置的优先条件。本次“渔女宝贝”爱心托管班为期20天,贴心地提供了特色兴趣活动、午餐、午睡、下午茶等各项服务,希望孩子们能在这里种下一颗颗希望的种子,开心生活、快乐玩耍、健康成长!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