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蓬江区荷塘镇工会开展2023年职工子女暑期培训班活动

2023-07-20 来源:江门市蓬江区荷塘镇工会 陈见浩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全总、省总帮助女职工解决生育后顾之忧,着力满足三孩政策下职工子女普惠托管照料服务需求,更加“精准化”服务职工需求,不断丰富职工子女假期生活,持续推进解决职工子女暑期托管难问题,探索职工子女托管新模式,解决职工子女暑期教育难、托管难问题,7月10-14日,荷塘镇工会开展2023年职工子女暑期培训班,辖区10余名职工子女参加本次活动。

  本期培训班共设有书法、绘画、音乐、诗词朗诵等课程。孩子们在暑期培训班里不仅能拓展课外知识、结识新的伙伴,还能在老师的辅导下促进孩子们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养成合理利用时间的好习惯。

  本期培训班既解决职工后顾之忧,又利用暑假时间让孩子们培养课外兴趣爱好,帮助孩子们保持身心健康,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荷塘镇工会将继续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发挥好工会“娘家人”的作用,为职工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努力提升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