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总、潮安区总开展2021年女职工免费“两癌”筛查活动

2021-08-24 来源:潮州市总工会 许少霞、许金玲 图:基层工会
分享:

  8月9日,在省总女职委的指导下,潮州市总工会、潮安区总工会联合广东省工人医院组织开展2021年女职工“两癌”筛查活动,为约300名女职工进行免费“两癌”筛查。

  省工人医院派出专业医疗体检车和体检专业医务人员,来到潮州市潮安区江东镇的广东真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浮洋镇的潮州市嘉美工艺品有限公司开展女职工“两癌”(乳腺癌、宫颈癌)筛查服务。检查项目包括骨密度检查、妇科彩超检查、乳腺癌宫颈癌等肿瘤生化检测、妇科健康检查等。活动现场,医护人员针对参检女员工进行信息登记、检测体温等工作,细心问诊、听诊并安排项目检查,得到了女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免费“两癌”筛查活动是工会组织关心关爱女职工的重要举措之一。体检车开进厂区,在不影响生产的前提下,最大限度方便了女职工,广大女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和欢迎。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