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总女职委举办女职工“两癌”免费筛查项目介绍活动暨茶艺技能知识讲座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惠州市总女职委举办女职工“两癌”免费筛查项目介绍活动。

惠州市总女职委举办女职工“两癌”免费筛查项目介绍活动。

保障女工干部身体健康,进一步丰富女工干部业余生活,2015414日,惠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惠州市第一妇幼保健院五楼会议室举办女工“两癌”免费筛查项目介绍活动暨茶艺技能知识讲座,参加的女工干部有近80人。

惠州市第一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副主任冯淑娜医生为女工干部进行了“两癌”免费筛查项目介绍,并发放了“两癌”免费筛查宣传单张和海报,方便女工干部在本地区、本单位宣传该项活动。据悉,市委、市政府将育龄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免费筛查纳入到我市2014民生实事,2014-2016年连续3年,为惠州户籍的3559岁育龄妇女提供免费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大礼包”。

惠州市总女职委举办茶艺技能知识讲座。

惠州市总女职委举办茶艺技能知识讲座。

同时,活动还邀请了惠州市茶叶协会副秘书长,从事茶艺工作7年的高级茶艺师、茶艺培训教师熊芳芳为女工干部传授茶艺技能知识,让女工干部了解了茶艺基本知识,陶冶了道德情操,受到与会女工干部的普遍欢迎。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