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潮南区总工会开展单身职工联谊交友活动

2022-05-27 来源:汕头市总工会
分享:

  为切实关心单身职工婚恋问题,汕头市潮南区总工会致力于为潮南区单身职工搭建一个便捷交友平台,创造相识、相知、相恋机会,拓展单身职工交际圈、朋友圈,帮助构建幸福家庭,促进社会和谐发展。5月20日晚,在这个有美好寓意的日子,“遇见你真好”为主题的单身联谊交友活动举办,活动由潮南区总工会主办,潮南合胜广场和23Flora 花艺工作室协办,吸引了近50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

  活动通过击掌配对、气球大作战、爱的抱抱、抢台拍照、互选配对等多个互动环节,促进大家相互交流、共话情谊,拉近距离。温馨浪漫的布置,妙趣横生的游戏使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使男女青年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进了解,建立起美好的交友观和恋爱观。

  活动结束后,不少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表示平时工作忙,社交面窄,本次联谊活动拓宽了交友渠道,增进了沟通,收获了友谊,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络,共同进步,希望今后工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