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女职委在韶钢学习推广“爱心妈妈小屋”建设

2015-10-2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韶关市在韶钢开展妈妈小屋建设现场会。

2015724日,韶关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韶钢召开学习推广“爱心妈妈小屋”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韶关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张莉及部分县(市、区)、企业、事业等有关单位女职委负责人参加现场会。

全体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韶钢炼铁厂“爱心妈妈小屋”,听取了韶钢工会女职委负责人关于推进“爱心妈咪小屋”建设情况汇报。


参观韶钢炼铁厂“妈咪小屋”。

张莉对韶钢工会在全省率先推进“爱心妈妈小屋”建设给予高度评价,称赞韶钢为全市女职工工作做出了榜样。她说,根据省总女职委关于推进“爱心妈妈小屋”建设工作通知精神,市属各单位每年必须建设一批“爱心妈妈小屋”,韶钢为创建提供了示范,各单位要学习韶钢“领导重视、筹划严密、措施到位、女工受益、成效明显”等经验,抓紧本单位创建工作。要不拘泥于形式,条件成熟一个建一个,关键要体现“私密性、安全、舒适、愉悦身心”等特点,真正起到为女职工服务的效果。


参观韶钢炼铁厂“妈咪小屋”。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全国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韶钢嘉羊称量开票班、“陈锡通创新工作室”等地,了解了韶钢女职工文明岗创建,员工自主管理、创新创效等工作。韶关市女职委要求,全市女职工要加强学习交流,凝聚正能量,积极建功立业,“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半边天”作用。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