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一行就家政行业情况到东莞调研

2016-10-28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调研活动现场。

2016年10月26日,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权益处处长沈兰萍、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严壁、省总工会女职工部副调研员黄芳一行,到东莞市就家政行业相关情况进行调研,市总工会副主席谢苑华、权益保障部部长李伟雄陪同参加。

上午,沈兰萍一行在市总工会召开座谈会,听取智通到家家政、巾帼家政、博宇家政以及家政行业工联会相关从业人员对行业发展机遇、企业经营困境以及从业女职工的权益维护、素质提升、身心健康等方面的详细汇报。随后,调研组一行亲临智通到家家政有限公司对企业的经营状况、培训场地建设、从业女职工权益保障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对企业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对企业做大做强、成为行业规范、提高服务质量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

沈兰萍表示,国家非常重视家政行业的健康发展,希望通过到一线家政企业的实地考察与交流,能真正了解到目前家政服务企业在经营过程中与从业人员在从业中的真正困难,推动相关部门正视解决,推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