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女工部到佛山开展女工工作及家政服务业女职工权益保障情况调研

2016-09-09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活动现场。

2016年8月30日,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严壁、女职工部副调研员黄芳到佛山开展女工工作及家政服务业女职工就业与权益保障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到省总女职委非公企业联系点――广东昭信平洲电子有限公司、南海区桂城瀚天工业园“职工・家”服务中心、佛山市家庭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佛山市供电局进行了座谈调研,听取了各负责人对本单位、本行业的女职工工作情况、就业与权益保障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佛山市女职工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成果,以及佛山市家政服务业女职工就业与权益保障情况和行业现状。

活动现场。

会议现场。

严壁对佛山市工会利用社会组织、整合各种社会资源开展女职工工作的创新力和影响力表示了充分肯定。在开展家政服务业调研中更指出,无论家政服务行业目前的路有多艰苦困难,能够找到组织和娘家人就有解决困难的途径,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调研为家政企业女职工权益保护建制的道路上出一份力,使女职工权益保障落到实处。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