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偲佶:择一事终一生,做金融技能的传承人

2022-03-03 来源:本网
分享:

  “择一事终一生,做金融技能的传承人,俯首耕耘,不负光阴。”是她的工作格言。

  自2015年加入中国银行以来,李偲佶先后任对私、对公条线的综合柜员,现任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科技支行经理助理(核准员)。“90”后的她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在职业岗位上逐渐成长为一名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多面能手。

  扎根一线,勤学苦练

  在任柜台岗位期间,李偲佶一直秉持“业务熟、反应快、数据准、服务优”的奋斗理念,业务量在本营业网点超过同岗位人员25%,并连续两年获得中国银行总行五星级柜员荣誉称号。近年来,她屡次参加业务技能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个人先后被授予省行级、总行级“中国银行业务技能标兵”荣誉称号。

  创新授课,以技带新

  业务能力优秀的李偲佶先后被聘为中国银行汕头分行内训师,省初级讲师,总行级内训师,连续三年负责新入行员工的蓝图技能、传统项目及核心课程的授课培训。在疫情期间,她创新开发线上授课方式,改良实操学习方法,先后传帮带人次达400余人,创新教学思路受到上级单位及行内员工的好评。兼职讲师工作以来,李偲佶一方面注重调动青年员工学习积极性,提高技能水平,增强工作执行力,另一方面担任教练带领汕头分行技能队取得2021年全省中行系统技能团体赛第一的好成绩。

  坚持初心,不辱使命

  她积极担当金融社会责任,在企业、学校、社区等金融知识宣传方面表现突出;战疫当前,她在一线岗位上积极响应,全力驰援,特事特办,协助抗疫捐助款项及时落实到位,始终以暖心金融力量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