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一首《宝贝》送给你,广州海关开展“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2022-06-02 来源:广州海关工会
分享:


  亲亲我的宝贝,“六一”儿童节,广州海关唱一首《宝贝》送给你,祝所有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快高长大!心有梦想,眼中有光!

  近日,广州海关开展“同在阳光下 书香致未来”——“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其中包括组织优秀儿童文学阅读,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以家庭为单位开展亲子阅读,弘扬“崇学”家风,以阅读育良好家风,以家风促和谐社风。举办“幸福一瞬间”全家福照片视频作品征集,共征集51家庭、73个作品,通过照片这一独特视角,展现家的幸福,凝聚家的氛围,厚植家国情怀。开展“宝贝,我想对你说……”“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手机随手拍活动,以小家显大爱,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优良家风。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良好机制,探望广州海关一线关员小孩代表,了解生活学习情况;慰问一线关员待产妻子,送去新生婴儿所需生活用品,带去组织的关心温暖。加强儿童节活动工作指引,鼓励各级妇女组织结合深化为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职工办实事活动要求,因地制宜开展手绘党史故事、同讲红色故事、“童心向党”主题手工艺术创作等活动。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