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产业和省直单位女工干部到江门参观交流

2016-04-19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活动现场。

2016年4月14-15日,省产业和省直单位工会女主席、女委员一行50多人在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严壁带领下,到江门市开展参观交流学习,江门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秦有朋出席活动并致辞,江门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薛丽瑶陪同参观。

14日下午,省产业和省直单位的女工干部一行参观了江海区(高新区)2个企业。在量子高科(中国)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省女工干部们参观了女劳模创新工作室、爱心妈妈小屋、职工书屋以及职工活动室等,同时还参观了微生物科学馆,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

活动现场。

在江门荣信电路板有限公司,省女工干部们参观了公司党工青妇活动中心的爱心妈妈小屋、舞蹈室、兵乓球厅等,该公司的爱心妈妈小屋被评为“江门市爱心妈妈小屋示范点”。荣信公司还设有篮球场、羽毛球场、理发室、食堂等职工活动场室,满足职工的生活基本需求,也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15日上午,省总女职委邀请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应用心理学系主任田丽丽教授讲授了《女性心理和自我调适》的专题讲座,受到女工干部的一致好评。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