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安心上班,“沃”帮您带娃 ——揭阳联通举办2022年职工子女暑假托管班

2022-08-12 来源:揭阳联通工会
分享:

  为持续贯彻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深化职工队伍建设20条工作成效,构建多维度的员工关爱机制,7月中旬至8月初,揭阳联通举办2022年职工子女暑假托管班系列活动(第七期)。今年的暑假托管班在往年基础上进行优化,总结和沉淀原来好的办学经验,共有26位职工子女报名参加,为期四周。课程设置了美术、厨艺、烘焙、情景、游戏等,寓教于乐,培养职工子女丰富的业余文化兴趣。

精彩课程一:《美味烘培课》

精彩课程二:《绚烂插花课》

精彩课程三:《趣味游戏课》


精彩课程四:《多彩手工课》

  暑假托管班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公司党委对干部员工的关怀与爱护,通过“学习”与“托管”相结合的托管服务,解决员工后顾之忧,助力职工子女健康快乐成长。揭阳联通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想员工所想,急员工所急。接下来工会持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帮助员工解决最关心的问题,带来最贴心的关怀。

  (编辑:邓佩莹)